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斯科拉是团队球员 能带领球队进步

2012年07月18日03:39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微博)火箭特赦,并最终通过竞价的方式以3年13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菲尼克斯太阳队。作为当年姚麦组合身边的好帮手,斯科拉之前的5年NBA(微博)生涯全都是在休斯敦度过的,人们记得他飘逸的长发,记得他陀螺一般的转身脚步,记得他在姚麦不在的情况下,一个人独得44分12个篮板的超级两双。但现在这些都成了回忆,阿根廷人在生意面前只能接受现实。

斯科拉在2002年就被马刺队在第二轮27顺位选中,这个顺位的球员,能在NBA立足,混上几百万年薪的少之又少,斯科拉也没有马上就进入NBA,而是选择了欧洲,他在欧洲联赛大放异彩,才让NBA再次注意到了这个当时已经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球员。后来火箭从马刺手里换来了斯科拉的签约权,并把他引入NBA,虽然他的身高不高,但是扎实的技术、逼真的假摔、灵活的脚步、精准的投篮,让他在NBA打开了一个乐观的局面。

在NBA的5年里,斯科拉打满了4个赛季,一共只缺阵了8场比赛,除了第一个赛季只打了39场首发之外,其他的所有比赛他都是火箭的首发大前锋。但现在,为了追求“魔兽”霍华德,火箭不得不放弃了斯科拉。而莫雷在放弃了斯科拉的时候,也表达了球队对他的惋惜,但毕竟已经32岁的斯科拉不是火箭未来的建队基石。

作为一名国际球员,斯科拉的确很特别,他不像很多美国本土内线球员那样过分依赖身体,而是有着扎实的技术和极强的团队意识,他也是当年阿根廷男篮能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重要成员之一,作用不亚于吉诺比利

太阳主帅金特里说:“斯科拉有能力带领球队取得进步,他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的成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想不出他对球队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他是一个团队球员,知道在场上该做什么,我对于他的到来非常期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