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汉弗里斯千万年薪签篮网 数据狂留守布鲁克林

2012年07月18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弗里斯千万年薪签篮网 数据狂留守布鲁克林

汉弗里斯获千万肥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根据ESPN消息 在先后花重金签下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杰拉德-华莱士和布鲁克-洛佩兹之后,不差钱的布鲁克林篮网再次祭出大手笔,他们以一纸2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大合同,留下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大前锋克里斯-汉弗里斯,据悉,篮网将每年支付克里斯汉弗里斯1200万美元的薪水。而这位因为和金-卡戴珊仅仅维持了72天婚姻,而被人熟知的数据狂人,也成为了布鲁克林篮网的第五位千万级年薪的球员。

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的克里斯-汉弗里斯上赛季的薪水为800万美元,虽然篮网在上赛季沦为东部鱼腩,但汉弗里斯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在出场的62场比赛中,他全部以首发身份登场,在场均34.9分钟的时间内,能够贡献13.8分和11个篮板,场均得分、篮板和出场时间均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作为一名已经在联盟中打拼了8年的老兵,克里斯-汉弗里斯可谓是大器晚成,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中,克里斯-汉弗里斯在首轮第14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到目前为止,其的职业生涯平均数据为,场均能够贡献6.7分和5.5个篮板。

身高2米06,体重达到107公斤的克里斯-汉弗里斯场上司职大前锋,在早些时候,曾经有传言他将作为布鲁克林篮网交易霍华德的筹码被送去克利夫兰骑士,而在骑士宣布退出之后也有流言成夏洛特山猫有望成为克里斯-汉弗里斯的新东家。不过随着篮网续约布鲁克-洛佩兹,交易霍华德无望,关于汉弗里斯的转会传言也不攻自破。

在成功留住了克里斯-汉弗里斯之后,布鲁克林篮网下赛季的先发五虎似乎也组建完毕,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将组成后场双枪,而杰拉德-华莱士当回作为小前锋登场,而克里斯-汉弗里斯则会与布鲁克-洛佩兹一起组成篮网的内线。(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