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正式签约斯塔克豪斯 老将曾单季砍29.8分

2012年07月17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塔克豪斯入篮网

斯塔克豪斯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布鲁克林篮网正式同<里-斯塔克豪斯这位在联盟征战了17年的老将进行了签约,他成为篮网新赛季账面名单上的第10人。球队总经理比利-金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斯塔克豪斯的合同细节,根据此前报道,预期斯塔克豪斯得到的将会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在上赛季斯塔克豪斯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场均出战9.1分钟能够贡献3.6分0.8个篮板和0.5次助攻,个人竞技水准虽然大不如前,但显然仍然可以在NBA(微博)打球。篮网签约斯塔克豪斯,更多的应该是希望他的经验能够给球队以帮助。

作为1995年的探花秀,斯塔克豪斯在NBA征战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不少人的想象。而在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候,也曾经打出过场均近30分的数据。在00-01赛季效力于底特律活塞时,他曾经场均砍下29.8分3.9个篮板5.1次助攻和1.2次抢断,是当时联盟中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10-11赛季斯塔克豪斯还曾经效力热火,但是随着热火总决赛2-4不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这位老将也无缘冠军。篮网是斯塔克豪斯职业生涯中的第8支球队,他显然也希望能够在这里有所作为。

斯塔克豪斯签约后,篮网目前账面上也只有10位球员而已。现在他们还未和球队上赛季的主力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谈妥续约合同,而之前传闻他们有意追逐的达科-米里西奇与篮网也并没有进行接触。由于之前完成了关于乔-约翰逊的多换一的大交易,对于现在的篮网来说,想要凑足开赛的NBA最低下限13人,似乎还存在着一定的难度。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