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单独飞赴长春 未参加对抗训练登场成疑

2012年07月17日07:21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经历了第一天的慢跑训练后,刚刚加盟申花的德罗巴在昨日下午开始了有球训练,不过由于无法适应高负荷的训练强度,德罗巴在昨日的训练中仍然没有参加队内对抗。按照原计划,德罗巴将与球队在昨日晚间一同飞赴长春备战足协杯,不过为了让德罗巴继续调整时差,申花教练组最后决定让德罗巴在上海多休息一个晚上,德罗巴在今天上午才会飞赴长春与球队会合。

昨日的训练中,德罗巴不仅与阿内尔卡进行了传球的训练,同时也参加了小范围的抢球训练。至于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按照教练组的说法,此举是为了让德罗巴慢慢适应训练的节奏,包括改变德罗巴前往长春的时间也是为了让他更好地调整休息,“从上海到长春大概有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经过我们考虑之后,让德罗巴在上海多停留一晚,到星期二早上再飞赴长春。”

尽管德罗巴并没有参加队内对抗,但是德罗巴仍然是申花球员热议的话题。“不得不说,德罗巴还真的是比较有气场,而且人不错。”在京沪大战担任队长的门将王大雷(微博)对德罗巴赞不绝口,“当然,这两天德罗巴还是和阿内尔卡交流比较多,两个人语言相通,又有过去一起效力的经历。”中场球员于涛(微博)以及姜坤则对德罗巴低调的为人很是钦佩,“尽管德罗巴是超级球星,但他为人非常有亲和力。”在申花球员看来,他们都非常期待能够早日与德罗巴同场竞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