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贾米森接近加盟湖人 欲辅佐科比冲击总冠军

2012年07月17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贾米森接近加盟湖人

贾米森接近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NBA(微博)官网的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此前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安托万-贾米森如今对加盟洛杉矶湖人“有着非常强烈的兴趣”。这位老将很可能接受湖人给他开出的老将底薪合同,从而在下个赛季身披紫金战袍辅佐科比-布莱恩特 ,在职业生涯末期为总冠军而奋战。

现年36岁身高206公分的贾米森虽然年龄已经很大,但是他的实力却仍然足以让很多年轻人自愧不如。上赛季效力于骑士期间,贾米森为球队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上场33.1分钟可以砍下17.2分6.3个篮板和2次助攻,是球队中的内线绝对核心。此外贾米森的三分球能力非常出色,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投中1.4个三分,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4.1%。

之前有消息透露贾米森可能会考虑“叶落归根”,回到自己的家乡的球队夏洛特山猫打球,不过现在看来他对总冠军仍然有所依恋。此前贾米森转战骑士,被视为球队冲击总冠军的重要基石,然而他的表现并没有让骑士赢得总冠军奖杯。随着詹姆斯离开骑士,这支球队一下子沦为了鱼腩球队,而身处弱队的贾米森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也不再想继续留在这里打球。在职业生涯中大多数时间里都为弱队效力的情况下,贾米森现在想要转战湖人,力争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这种想法自然也应该得到理解和尊重。

如果贾米森真的加盟湖人,那么这支球队的内线战力将会变得无比强大,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再加上贾米森,这样的阵容足以碾压几乎任何球队的内线。而如果湖人想要交易加索尔的话,在得到贾米森之后,他们也应该更有底气去进行谈判,毕竟即使加索尔离开,有贾米森坐镇的湖人四号位,依然并不欠缺得分点和比赛经验。

大城市的球队总能够非常低廉的招纳过气的球星,而湖人就是这方面的典型。在史蒂夫-纳什加盟之后,如今贾米森也要投怀送抱,这确实是一件让其他球队羡慕嫉妒的事情。那么贾米森是否真的能够成为湖人的一员,甚至在总决赛中击败詹姆斯率领的迈阿密热火,辅佐科比(微博)助湖人登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之后事件发展的情况吧。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