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倾向加盟湖人争冠军 快船欲截胡39岁老将

2012年07月17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已经39岁的老将格兰特-希尔现在并不想退役,他甚至还希望加盟一支超级强队去努力争取一枚总冠军戒指。然而如今倾向于加盟洛杉矶湖人的他,却获得了洛杉矶快船的垂青。不管希尔加盟两队中的哪一队,双方多年的恩怨肯定会进一步的激化。

10月份就要40岁的希尔如今绝对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不过因为伤病错过多年比赛的他现在看来竞技状态似乎依然不错,他仍然想要在NBA(微博)有所表现。而快船如今对希尔很感兴趣,他们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担任替补小前锋,补强球队的替补战力,同时给予年轻球员以指导。现在联盟的高管们不能公开表露对某位球员的喜爱和偏好,但是快船的总经理文尼-戴尔-尼格罗在美国时间上周日和希尔在拉斯维加斯会面,希望能够让希尔加盟球队。

快船现在有三种方案可以任希尔选择,首先他们可以利用双年特例提供给希尔一份年薪最高为190万美元为期两年的合同。其次,他们可以给希尔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最后,希尔可以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快船,后者送给太阳里安-格姆斯,其年薪大约为400万美元,这也是希尔新合同的年薪。相比而言,湖人给希尔的选择,则要非常有限。

上赛季希尔为太阳征战了49场比赛,场均上场28.1分钟,可以拿下10.2分3.5个篮板和2.2次助攻,仍然有一定的实力。此前希尔表示他对湖人和纽约尼克斯都有一些兴趣,不过快船的加入,也让他的选择面变得更加广阔起来。而不管希尔加盟哪支球队,这支球队的替补战力都将会第一时间得到补强。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