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沃尔正式转战老鹰 法玛尔被裁员将赴欧洲

2012年07月17日06: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NBA(微博)亚特兰大老鹰官网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

老鹰宣布正式用一些现金换来了芝加哥公牛的老将射手凯伊-科沃尔。另外他们还将向往回到欧洲打球的乔丹-法玛尔裁员,以进一步精简球队的人数。球队新任篮球运营部主管兼总经理丹尼-费里在宣布了这些决定。

“我很欣赏科沃尔的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展现的韧性和竞争意识。”费里表示,“能够让他加入我们的球队令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他会让我们的投篮表现变得更加出色。”之前有传闻科沃尔的交易还涉及一个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个交易特例,不过在老鹰官网并没有提到现金之外更多的具体交易细节。

作为03年进入NBA的球员,科沃尔不知不觉中也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9个赛季。过去两年科沃尔都效力于芝加哥公牛,上赛季他场均上场22.6分钟,可以为公牛贡献8.1分2.4个篮板和1.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5%,位列联盟第十位。九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沃尔经历了从替补到主力再到替补的转变,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在职业生涯中,科沃尔总共命中1134个三分球,位列现役球员第21名。

另外老鹰也在今天裁掉了此前通过交易乔-约翰逊加盟球队的乔丹-法玛尔。这位曾经效力过洛杉矶湖人的球员在上赛季NBA停摆阶段曾前往以色列联赛打球,而近来他也表达了想再度奔赴欧洲打球的想法。

法玛尔上赛季在篮网表现尚可,他场均可以拿下10.4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不过裁掉无意为老鹰征战的法玛尔,对于球队而言至少可以节省一些薪金空间,让他们可以尝试获得仍然想要获得的球员。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