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积极兜售汉密尔顿 芝加哥大清理仍在进行

2012年07月16日0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密尔顿遭公牛兜售

汉密尔顿公牛兜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NBC体育消息,就在八个月前,汉密尔顿来到公牛,试图帮助风城打造出夺冠阵容,然而如今一个赛季过后,芝加哥已经开始公开兜售这位老将了,只是,目前还没有球队愿意接手面具人的合同。

在去年12月份,汉密尔顿正式加盟公牛,在外界看来,这位中投王的入主使得芝加哥再度拥有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汉密尔顿的无球跑动以及精准的投射将会增强公牛二号位进攻火力,让后场阵容更具深度。然而理想总是美好的,由于伤病不断,汉密尔顿在上赛季一共只打了28场比赛,场均仅能够拿到11.6分,得分数据是自1999-00赛季以来的新低。

罗斯(微博)季后赛首场受伤后,公牛就此沉沦,最终遭遇黑八的尴尬,就在今年夏天,芝加哥方面也似乎要进行一次大清扫,他们将科沃尔交易到老鹰,可能不会匹配阿西克的合同,并放走了CJ-沃特森,接下来,他们还可能放走卢卡斯三世。

现在轮到了汉密尔顿,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正在兜售汉密尔顿即将到期的500万美元合同,目前面具人还剩下2年1000万美元的合约,不过他在2013-14赛季只有100万美元是保障合同,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买家愿意接手。

汉密尔顿的合同仍然具备一定价值,首先,面具人依旧是二号位上的一位飚分手,当他保持健康时,他还是能够做出不错的贡献,其次,汉密尔顿的合同虽然在现在看上去并不算优质,但到了转会交易截止日前,这样的到期合同就会成为香饽饽。

和其他豪强大肆补充阵容不同,公牛今夏并无太多亮眼的运作,尽管芝加哥在过去两年里连续夺取东部冠军,但却都在季后赛提前折戟,仅仅依靠罗斯、诺阿、罗尔-邓布泽尔并不足以让公牛走的更远,或许芝加哥时代还未开启就已经提前结束。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