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石嘴山全国铁人精英赛结束 成都军区成大赢家

2012年07月15日16:4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宁夏石嘴山7月15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消息,2012宁夏石嘴山全国铁人精英赛7月15日下午结束,专业组四项冠军全部被成都军区队获得,业余组的各项冠军也有了归属。

在首先进行的优秀组比赛中,陈林(微博)以总成绩2小时1分37秒41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甘肃队黄静和成都军区师克俊获得二、三名。女子组冠军被队友范丹获得,她的成绩是2小时7分34秒83,辽宁队王丹和甘肃队罗崇翠获得二、三名。青少年组的男、女冠军分别被段正宇和黄宇婷获得。

为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体验到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组委会特为业余组运动员们设置了赛程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业余组比赛将设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并将设置“骑跑两项组”和“水陆两项组”,进一步丰富比赛形式,降低参赛门槛,为业余爱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本次比赛还设有中小学生组比赛,为中小学生融入自然、参与竞赛打开了一扇窗户,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新成员、新面孔和新气息。比赛还将通过进一步改进赛制、加大奖励力度、提供参赛帮助等措施,吸引更多的业余爱好者参加,参赛的业余“铁人”超过了300人。

铁人三项运动是一项富有活力、充满挑战、独具魅力的运动项目,近几年在全国蓬勃发展。为进一步促进石嘴山市铁人三项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实现体育与自然、人与环境和谐统一,同时进一步宣传石嘴山,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全市的大建设和大发展中去,为建设和谐富裕美丽新型工业城市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石嘴山首次举办了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