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澳洲赛霍金斯6-4戴维斯进决赛 与艾伯顿争冠

2012年07月14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消息,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黑马巴里-霍金斯以6-4力克好朋友马克-戴维斯,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圈,他将与磨王艾伯顿争夺最后的冠军。

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冠军戴维斯在前三轮比赛分别以5-2战胜里索夫斯基、5-1大胜罗伯逊、5-2击败古尔德,继今年的无锡精英赛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排名赛半决赛,临时排名升至第18位。霍金斯在前三轮比赛中分别以5-1轻取肖国栋(微博) 、5-2淘汰史蒂文斯、5-3力克塞尔特,职业生涯第五次进入排名赛半决赛,临时排名升至第21位。两人曾经六次交手,霍金斯以4胜2负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霍金斯在首局开始阶段做出高质量斯诺克,戴维斯被罚24分,随后霍金斯取得61分的领先优势,最后又以单杆55分结束本局,以124-8取得开门红。戴维斯在第二局先得28分,霍金斯的失误让他再次上手,以60-9将大比分扳平。戴维斯在第三局轰出单杆54分,以61-8领先,但霍金斯一杆55分实现清台,以63-61完成大逆转。第四局,霍金斯又轰出单杆91分,半场结束以3-1领先。

休息过后,戴维斯找回状态,第五局单杆98分挽回一局。霍金斯在第六局先得25分,戴维斯随后上手又是一杆93分,将大比分扳成3-3平。双方在第七局出现多次失误,霍金斯后来居上以74-33拿下,再次处于领先位置。霍金斯在第八局得到12分后出现失误,戴维斯一杆60+,双方战成4-4平。第九局,霍金斯轰出单杆67分完成超分,戴维斯试图用斯诺克挽回败局,但未能成功,霍金斯5-4拿到赛点。胜利在望的霍金斯在第十局直接以单杆74分结束整场比赛,从而以6-4力克好朋友戴维斯,职业生涯首次进入排名赛决赛,他将与磨王艾伯顿争夺最后的冠军。(区皖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