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新援防空能力获认可 首秀或披34号战申鑫

字号:T|T

本报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建业的中后卫外援终于来了,就是传说中的巴西人阿代尔顿。昨天上午,建业俱乐部与之完成签约。下午,阿代尔顿身披34号战袍出现在建业中牟基地的训练场上,他的防空能力得到了主帅维斯雷恩的肯定。

稳定的后防,曾经是建业在中超安身立命的根本,但本赛季却成了“筛子”,场均两个多的失球,在中超“高居榜首”。其中原因,一是同主帅维斯雷恩强调进攻有关,其次就是中后卫外援不到位,导致后防线孱弱。新外援的到来,或许能扭转这一被动挨打的局面。

二次转会期间,建业先后引进了高梵、昌萨和阿代尔顿三名内外援。据建业总经理朱红亮介绍,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剩下的就是内援了,“俱乐部还有两个内援引进名额,现在正积极地和对方俱乐部磋商。”7月12日是二次转会的最终截止日期,建业是否还有新人加入,今天将见分晓。

为了争取更好成绩,中超各队二次转会期间除了一掷千金买大牌外,还纷纷“挖角”内援——山东鲁能(微博)引进杜威;广州恒大(微博)“挖角”黄博文;天津泰达租借“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微博)

朱红亮介绍,如果顺利,新援将有望在周日对申鑫的比赛中亮相,“阿代尔顿的参赛手续还在办理之中,他透露,现在所有相关资料已经备齐,就等瑞士方面的转会确认回函。”眼下,建业的后防正值用人之际,赵鹏累积四张黄牌停赛,顾操(微博)伤势刚愈,阿代尔顿来得正是时候。目前,建业的目标就是保级,而保级路上的主要对手,还是申鑫、中能、实德等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