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通戈伤势无大碍 建业解除伤病危机迎保级战

字号:T|T

本报讯 上周六同辽宁比赛中受伤的建业外援卡通戈,昨天没有出现在建业的训练场上。不过,队医孙国立告诉记者,伤势并无大碍,应该不会错过周日与上海申鑫的保级大战。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卡通戈在辽宁队的禁区内与对手撞在一起,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卡通戈缠上了厚厚的绷带重新上场。比赛结束后,他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第二天,卡通戈在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结果还算乐观——孙国立介绍,关节腔和韧带都没有受伤,只是有点肌肉淤血。昨天,建业队集中训练,卡通戈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孙国立说,他恢复得很好,但现在还需要静养,还要等两天才能训练,周日与申鑫的比赛应该不会错过。

同申鑫的比赛,对两支保级球队来说至为关键,卡通戈对建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建业队伤病状况有所好转,除了中后卫顾操(微博)还未痊愈之外,中场小将张力(微博)已经基本痊愈,维斯雷恩的排兵布阵不会再捉襟见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