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盘点球星球衣被烧 詹姆斯阿伦有苦难道

2012年07月10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之深,恨之切,这句话在NBA中体现的极为鲜明,当一位深爱的球星突然选择转会时,球迷往往会将这种行为当成是一种无情的“背叛”,北京时间7月10日,据《terezowens》消息,雷-阿伦选择加盟热火让凯尔特人的球迷极为不爽,其中有人便将君子雷的20号球衣丢进火盆内进行焚烧,同时还竖起中指,来发泄自己的愤怒。

有着类似经历的何止阿伦一人,詹姆斯加盟热火就遭受老东家球迷疯狂的不满,骑士球迷焚烧球衣泄愤;谦卑的纳什在加盟湖人之后,太阳球迷也有类似举动;哪怕你总决赛表现不佳,球迷都会焚烧球衣抗议,这就是杜兰特的遭遇。看来做一名球迷一直喜爱的运动员,很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