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比大战前富力挖角恒大 铁腰或将演反戈一击

2012年07月10日07:41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丰臻不是已经加盟恒大的黄博文,也不是传闻中的周海滨(微博)和崔鹏,如无意外,富力最后一个21岁以上国内球员名额最终留给了28岁的恒大球员后腰李岩(微博),李岩也将成为首名加盟富力的恒大球员。

昨天下午,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向南都记者确认,李岩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富力。“两家俱乐部其实很早就开始谈了,谈得很好,明天(7月10日)之前应该能够最终敲定。以先租借的方式,是因为法里亚斯也想更仔细地了解一下球员,这种方法对三方来说都比较稳妥。”

南都记者获悉,若签下合同,李岩在富力的收入会比在恒大略高。陆毅表示,李岩得到了法里亚斯的认可,在富力的上场时间肯定比在恒大多。现在恒大引入了黄博文,再加上赵旭日、秦升(微博)、冯俊彦、郑智、赵源熙,同踢中场的李岩更难有机会。不过李岩的状态似乎保持得不错,今年仅有一次首发,就为球队首开纪录。李岩自己也倾向于以租借形式加盟富力。

此前富力方面试图把这个名额留给一位国脚级的后腰,直到昨天傍晚,鲁能的周海滨还是这则传闻中的一号主角。不过在价格虚高的转会市场上富力很难最终找到合适的人。陆毅表示:“现在国内各家俱乐部都不缺人,不会轻易放人。有些价格开得太高,也不合理。”

据悉,李岩的租借合同中没有涉及回避旧主的条款。如果一切顺利,本周末的广州德比李岩有机会反戈老东家。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