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最后时刻被否! 恒大悍将租借加盟富力

2012年07月09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晚,广州富力就租借球员李岩(微博)一事正式与广州恒大(微博)达成协议。据悉,李岩的租借期为半个赛季。赛季结束后,富力可视李岩的表现决定是否将其永久性转会至球队,而如果一旦富力方面拒绝与李岩续约,恒大将无条件回收李岩。

此前,在连续与黄博文和汪嵩(微博)擦肩而过之后,急于引进后腰的广州富力与鲁能就引进周海滨(微博)一事达成意向。按照双方约定,在中超第16轮联赛结束之后,两家俱乐部再就周海滨的具体转会条款进行最后斟酌。事实上,在富力客战国安的当天上午,富力签约周海滨的可能性还在九成以上,双方只是差了最后的一份纸质合同。

在基本确定周海滨的转会事宜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主帅法里亚斯进行了反馈。对于周海滨,法里亚斯在肯定其出众能力的同时,直言不讳地表示该名球员并非球队最为需要的防守型后腰。对此,一向尊重主帅意见的富力并未再行坚持。由于已经临近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富力方面甚至做好了内援引进失败的准备。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富力为内援一事忙的焦头烂额之际,随着广东日之泉在上周五与恒大就李岩租借一事的谈崩,富力的内援引进事宜突生转机。由于此前在恒大提出增援方案中曾经出手相助,因此当富力在昨天向恒大提出引进李岩一事后,后者的态度显得十分积极。在向法里亚斯进行引进信息的反馈之后,法帅对这个出色的防守型后腰非常满意。今晚,双方便正式就李岩租借一事达成最后协议。

按照双方的协议,李岩此次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广州富力至赛季结束。赛季结束之后,富力可视李岩的表现决定是否将其永久性转会至球队,而如果一旦富力方面拒绝与李岩续约,恒大将无条件回收李岩。据悉,富力此次租借李岩并非心血来潮,早在赛季初的时候富力便和日之泉均向恒大表达过引进李岩的想法,但是遭到对方的拒绝。此次如若不是富力在增援事件上对恒大的无私相助,估计后者在李岩租借的问题上依然保持原有的态度。

据悉,除了签下恒大球员李岩外,富力这两天还将就效力于葡萄牙的球员文硕的引进事宜进行最后的公关。由于文硕的年纪在21岁以下,因此不需占用21岁以上球员的内援引进名额。据透露,文硕已经跟随富力队训练将近一个月,教练组对其能力颇为认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