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尼克斯竞逐弗耶 保罗搭档有望携手林书豪

2012年07月09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尼克斯竞逐弗耶 保罗搭档有望携手林书豪

火箭追逐弗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尔报道,联盟中多达6支球队对自由球员兰迪-弗耶十分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火箭和尼克斯。而如果这两支球队能够签下这位后卫,那么上赛季还和保罗搭档的弗耶将有机会和林书豪(微博)合作。

弗耶之前两个赛季均效力于快船。上赛季由于比卢普斯遭遇重伤,弗耶出战65场,其中48场比赛先发出场,场均能够贡献11分和2.2次助攻。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弗耶上赛季场均能够命中2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6%,均是生涯最佳表现。

因此上赛季快船能够打入季后赛并战胜灰熊晋级西区半决赛,与弗耶的表现是离不开的。弗耶既能够和保罗一起搭档后场,同时在保罗需要休息的时候,他还能站出来承担组织进攻的任务,是一名相当不错的双能卫。不过由于快船刚刚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和续约比卢普斯,弗耶重返快船的可能性并不大。

但在经历一个不错的赛季后,弗耶不愁没有球队追逐。此前,弗耶就是灰熊和小牛等球队的目标,球员本人比较倾向于加盟尼克斯。而根据最新的情况,目前共有6支球队对弗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分别是小牛、火箭、尼克斯、老鹰太阳雄鹿。有趣的是,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后卫争夺中,小牛、火箭和尼克斯这3支球队已经多次交锋,而这一次他们再次对上了手。

之前,火箭和尼克斯已经在林书豪的争夺上有过直接交锋。火箭向林书豪开出了4年2900万美元的邀请合同,但尼克斯据称会匹配这份合同。而如今火箭和尼克斯又将对弗耶展开争夺。因此,林书豪和弗耶下赛季甚至有机会为同一支球队效力,两人成为后场搭档。如果尼克斯留下林书豪,同时又能签下弗耶,那么后者很有可能成为菲尔兹的替代品。(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