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火箭欲召布鲁克斯遇劲敌 小牛对小黑豆兴趣高

2012年07月08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篮球专家阿莱克斯-科尼迪在推特上面透露,火箭想签回旧将布鲁克斯遇到强大的竞争对手小牛,这两支球队最近都遭遇控卫的问题。布鲁克斯目前都是他们心中的宝贝。

联盟最近几天风起云涌,很多球队都心满意足地得到了想要的球员,比如篮网留下了德隆-威廉姆斯太阳成功斩获控球后卫德拉季奇凯尔特人特里吸引了过去。

几家欢喜几家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阴影。篮网与凯尔特人高兴了,小牛就悲催了。太阳心满意足了,火箭却没有了“下酒菜”。

环顾全联盟,还能够给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带来一点激情的,恐怕只有小黑豆布鲁克斯和塞申斯这样的球员了。德拉季奇走了之后,火箭在自由市场上进行寻找。塞申斯已经和火箭有过接触,费尔顿也在火箭的视野之内。不过布鲁克斯要是能回来,火箭就更高兴了。作为被火箭培养起来的球星,布鲁克斯的回家之旅相信会让火箭总经理莫雷相当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最近,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撤回了对布鲁克斯提出的报价合同。这就意味着布鲁克斯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这就给了火箭更大的好处,最起码他们不用担心太阳会匹配布鲁克斯的合同了。

小牛在控球后卫上的问题比火箭有过之无不及,德隆-威廉姆斯没有来,特里和基德(微博) 又走了,小牛现在的阵容已经支离破碎,连诺维茨基都想被交易。他们也在寻找合适的控球后卫,据专家阿莱克斯-科尼迪透露,小牛现在对布鲁克斯很感兴趣,如果他们能够开出足够高的薪水,和火箭抢一抢小黑豆还是完全可以有。

干不赢篮网的亿万富豪老板,还干不过火箭的吝啬老板亚历山大?库班财大气粗,后面会有好戏上演。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