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奥比纳盛赞鲁能中国最佳 高层证实将引新外援

2012年07月08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在基地的大楼上为外援奥比纳离队举办送行会,而外援奥比纳与女儿形影不离显情意。奥比纳在讲话时候表示,自己很爱鲁能,也很爱济南,“鲁能是中国最正规也是最优秀的俱乐部,我不会忘记这里,回到巴西我会继续宣传山东鲁能。”而随后有鲁能高层证实,“随着奥比纳的离开,新外援也快来了,位置是前场,肯定是能进球的(外援)。”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由于速度慢的缺点与荷兰人主帅滕卡特所倡导的快节奏攻防转换的技战术打法不相容,奥比纳在鲁能并不如意,因此,在本赛季,奥比纳一直是球队的边缘人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送别奥比纳的仪式上,主帅滕卡特并未亮相,倒是他的几名助教出现在了仪式上,“客气话我不想多说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不想流泪,我会永远记住这里的,谢谢大家。”据悉,奥比纳将会在明天离开济南,返回巴西回国发展,而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也肯定了奥比纳对于球队的贡献,“他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给我们带来了帮助,希望他回国后有更好的发展,我们祝福他。”随后,鲁能俱乐部领导、山东电力的高层也向奥比纳赠送了礼物。

而这次告别仪式上,鲁能全体队员齐齐出席,大家举杯送别,新内援杜威、伤病中的安塔尔、将要离开的法比亚诺都出现了仪式上。其实,在加盟鲁能之前,奥比纳被称作“埃托奥”,球迷对他寄予厚望,因为奥比纳不但体格强壮、爆发力好,而且属于冲击型前锋,不过,移动慢的缺点一度让不少人恶搞——来山东的不少奥比纳,而是他的弟弟,因为长得很像。不过,这一桥段纯属以讹传讹。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前锋奥比纳一共为鲁能出场10次,而鲁能此前的东北之行,奥比纳甚至被留在了济南,跟韩鹏(微博 博客)等人一起留队,没有受到滕卡特的信任。而此后的训练他也不跟一队的主力队员一起,而是跟前意甲(微博 专题) 外援法比亚诺单独训练,今天中午的欢送仪式上,法比亚诺也出现在了会场,只是他来的稍晚,自己随便找了一个板凳便坐了下来,还不住地跟马塞纳以及奥比纳使眼神,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据了解,法比亚诺离队也已经进入倒计时。

而据记者向鲁能一高层求证,帕尔梅拉斯是以先租借奥比纳半年,如果对他租借期内的表现感到满意的话,将会永久买断,其实,奥比纳本人非常想回巴甲,他对帕尔梅拉斯队不陌生,2009赛季他就在该队效力过,“先回去呆半年,别的还不定,奥比纳跟我们的合同是明年到期,奥比纳离开之后,下周新的外援会来的,应该是快了。至于位置,就是前场的,我们球队需要引进一个前场的强力外援,但是名气不一定多大,一定要实用,西芒名气不大,但是很好用。”鲁能一高层表示。(晨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