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奥比纳或离队回归巴甲 杜威已成防线绝对主力

2012年07月05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对阵贵州队的中超比赛即将打响,山东鲁能(微博)也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其中,新加盟鲁能的中后卫内援杜威已经成为了主帅滕卡特麾下的第一铁卫人选,而他的搭档也将从汪强(微博)、郑铮(微博)以及刘洋(微博)三人中产生。另外,今天风传将会加回归巴甲的奥比纳也没有出现在俱乐部基地已经离队,只是被清洗的中卫法比亚诺还在鲁能队中。

作为国家队的红人,杜威在来到鲁能队中以后,已经成为了俱乐部上下尤其是主帅滕卡特心目中的绝对主力,而他的三名中卫搭档在下午的训练中也是轮番被换上,从主帅滕卡特的安排来看,郑铮和汪强获得首发的机会最大,小将刘洋则将成为主要替补。至于鲁能在其他位置上的安排,就目前来看,改变并不大,不过在下午滕卡特还是在要求一定要“扎篱笆”,他重点强调了防线,下了大力气去改造,只是几次变阵中,新人杜威都是绝对主力,只是身边的搭档换了一个又一个。另外,上轮比赛中,获得滕卡特赞赏的夏宁宁也将继续出现在边路。

眼下,有外电消息显示,鲁能前锋外援奥比纳有望本周末与巴甲的帕尔梅拉斯签订新的合同,而帕尔梅拉斯的高层证实,奥比纳正在前往巴西的路上。而据记者了解,在近两天的鲁能训练场上,奥比纳的身影已经没有,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巴西媒体的报道,“奥比纳这两天不在了,法比亚诺还在,估计奥胖是走了。”有队内人士分析。而在前锋奥比纳确定离开后,鲁能对前锋新援的挑选引进也是继续进行,俱乐部高层也一再重申,“这次转会调整期,球队的引援还没有结束,虽然时间紧,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在引进一名中前场的攻击型队员。”而据悉,鲁能新引进外援的目标主要就是位置在中攻击型前腰,且并非大牌球星,现在距离7月12日二次转会大门关闭还有一周,留给鲁能运作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另外,近日的鲁能训练场上,买提江、刘洋、王彤(微博)和刘彬彬(微博)四名参加亚锦赛的U22国足队员已经归队,就目前来看,这几名队员中,能够获得绝对主力的队员仅有王彤,不过,这让主帅滕卡特的对攻训练有了充裕的人手。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新加盟鲁能的内援国脚杜威的转会手续都已经完成,因此他已经符合参赛条件,本周参赛没有任何悬念。不过,摆在主帅滕卡特面前的难题也很棘手,他必须要在汪强、郑铮和刘洋三名中后卫队员中间做出选择,以保证泰山队的后防线不再犯错、继续埋雷。(晨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