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队内不谈总决赛 韦少:詹皇是最谦虚冠军

2012年07月08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入选美国队的12名球员中有四位参与了今年总冠军的争夺,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哈登以及詹姆斯作为对手参加了一个月之前的总决赛。总决赛争夺虽然异常残酷,在国家队内球员们表现得很团结,韦少称詹姆斯是一个谦虚的总冠军。

一个月前结束的总决赛里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迈阿密热火以4-1击败雷霆三少所在的雷霆队,此次雷霆有三位球员入选国家队,热火德维恩-韦德因伤退出只有詹姆斯一人入选国家队。对于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以及诞生的新科总冠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说,“詹姆斯在国家队里很少谈关于总决赛以及总冠军话题,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冠军球员。”

杜兰特在输掉总决赛之后一度表现得很伤心,阿杜说在总决赛之后参加国家队训练营之前他只打过一次球,而且还是街球性质,没有参加过正统的训练。

参加美国队的喜悦已经冲去了总决赛失利的悲痛心情,杜兰特从小就梦想能为国家队征战奥运会。08年他曾经主动请战北京奥运会,但当时球队人才济济杜兰特由于年纪太小落选,杜兰特回忆起来认为08年落选北京奥运会简直就是世界末日,“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被球队裁掉,就像世界末日一样。”2010年杜兰特作为一哥率领美国队夺得世锦赛冠军,现在作为联盟连续三届得分王得主杜兰特在美国梦九队作用直逼科比(微博)、詹姆斯。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