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为阿伦极感激动 他一直是热火想要的人

2012年07月08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迈阿密热火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无法掩饰他对阿伦加盟热火的激动之情。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多次说道“我很激动”,并相信阿伦一定能为热火拓宽在赛场上的视野和战线。

当美国男篮名单公布后,记者很快联系上了詹姆斯,随后问了他关于阿伦加盟热火的话题。“你想知道什么呢?”詹姆斯满脸微笑着说,“我很激动,我很激动。他正是我们真的想要的人。”

“他是那个我们一直想要得到的人,而我们相信我们的高层会尽力得到他。所以现在我们很高兴终于能迎来雷。”詹姆斯说道,“他是又一个可以为我们在球场上来开战线的人,他不仅为自己打球,也为其他队友,并且他还是一个冠军。所以他一定能非常好地融入到热火作为一支球队的整体当中。”

阿伦最终投奔迈阿密,不仅意味着绿衫军三巨头瓦解,也意味着热火开启“四巨头”时代,并且下赛季的劲敌也许就少了一个。因此对于阿伦到来后热火的前景,詹姆斯是感到相当乐观的。他相信,阿伦很快就能融入到刚刚夺冠的热火核心队伍中,而且阿伦的领袖气质和经验,会给热火带来很大帮助。

当然,凯尔特人和热火是两支在赛场上向来都是死敌的球队,詹姆斯也坦言,他的确有点担心,阿伦是否会真的离开波士顿而选择热火。“是的,毫无疑问。在7月12日之前,在双方正式签订合同之前,你都不会知道结果。”他表示,“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人的心思究竟在哪儿。但我们很高兴他选择了我们。我们一定会敞开双臂欢迎他,迈阿密也会欢迎他,还有他的家人。我们很期待他的加入。”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