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兄弟齐赞热火:获雷阿伦能再拿三冠军

2012年07月08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斯坦-范甘迪和杰夫-范甘迪兄弟最近一起评价了热火斩获雷-阿伦这件事情,斯坦-范甘迪:我认为这太美妙了,热火干得不错。杰夫-范甘迪则认为雷-阿伦到来会让热火赢得2到3个总冠军。

热火以更少的钱,更多的年限,成功斩获了三分神射手雷-阿伦,莱利又干了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对于热火的这次运作,斯坦-范甘迪和杰夫-范甘迪兄弟不禁齐声叫好,他们都纷纷对热火的这次运作进行了评论。

“热火干了完美的一票,”斯坦-范甘迪说,“雷-阿伦是一位相当优秀的老将了,和迈克-米勒相比,雷-阿伦有很多优点,当然迈克-米勒有身体上的优势,比如他的块头更大,并且有更强的篮板能力。不过雷-阿伦是一名更优秀的射手,并且一直保持着健康,这是米勒不能相比的。”

斯坦-范甘迪的弟弟杰夫-范甘迪目前在ABC任解说员,他很同意哥哥大范甘迪的说法,不过他对雷-阿伦去热火稍微有些意外,“我很吃惊,因为到了这个年龄,对于身体的健康状况都不清楚的前提下,我还以为他会留在波士顿,然后继续他们之前已经未完的事业。”

在回答雷-阿伦到来,是否会帮热火赢下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总冠军时,杰夫-范甘迪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想这很有可能,事实上,我一直都认为热火会这样,雷-阿伦的到来并不会改变我的想法,我认为他们是能够做到,因为他们在球场上是如此具有侵略性。”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