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雷阿伦去热火只为报复? 与朗多矛盾是催化剂

2012年07月07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去热火只为报复? 与朗多矛盾是催化剂

阿伦朗多貌合神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雅虎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分析了雷-阿伦放弃波士顿2年1200万的合同,而接受热火3年970万的缘由。沃纳罗斯基认为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是因为球队不尊重他,朗多和他的矛盾起了催化作用。

“他觉得与热火的教练当中,得到了足够的尊重,不过他不会再从安吉和里弗斯那里得到了。”一位和雷-阿伦关系很好的朋友说,“热火欢迎他,让他加盟令他相当感动。”

不过这个理由是不是有些牵强呢?

凯尔特人不尊重他?一位37岁的老将,做完脚踝手术没多久,凯尔特人为他开出了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雷-阿伦讨厌球队总裁安吉总是把他扯进交易流言里,他还讨厌里弗斯让他打替补。

最近的几周以来,安吉和里弗斯劝了雷-阿伦很多次,想将其心中的那个节解开,不过雷-阿伦没有回头,他与朗多的关系似乎其了催化作用。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雷-阿伦与朗多的矛盾在2009-10赛季就有了苗头,朗多签下了合同之后,雷-阿伦就开始不停地出现在交易的流言当中。

“雷-阿伦是一个军队长大的孩子,他希望能够被别人尊重,不过朗多却正好相反,他向往自由和轻松的生活。”一位知情人士说。

以前很多人都说凯尔特人三巨头,朗多的崛起让这支球队多了一位巨头,目前皮尔斯的合同为4年6000万美元,加内特(微博)最近接到凯尔特人的3年3400万美元合同,朗多则是5年5500万美元,雷-阿伦呢?凯尔特人提供的只有2年1200万美元,他要求的3年2700万被拒绝了。

一个拥有强烈自尊的人,在这样的对比下面,自然有了很大的怨气!

留在凯尔特人,有很多理由,比热火更多的钱,这五个赛季与大家同甘共苦,并斩获过总冠军。不过在他接受热火的合同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变化了,他不再是凯尔特人的一员,而是投奔了绿衫军死敌热火。未来,将怎样面对?雷-阿伦似乎已经有了答案。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