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吉马良斯盛赞毛彪有潜力 很高兴看到他这表现

2012年07月07日22:52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7月7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泰达队以1-1逼平对手。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的主教练吉马良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说起本场比赛,他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是我到中国来之后看到的比赛中非常精彩的一场,尤其是比赛的节奏和速度,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不错,虽然赢球很享受,但是有的比赛很辛苦,这场比赛就很辛苦,我相信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当记者问他如何评价毛彪的表现时,吉马良斯认为:“球员想要得到教练的信任,必须在训练和上场时表现非常好才行,这四场比赛毛彪表现都不错,毛彪比较年轻,很有潜质,我很高兴看到他这样的表现。”

说起双方在场上激烈的拼抢,吉马良斯告诉记者:“下半场比赛很精彩激烈,这样的比赛很美妙,场上的情况也体现了教练对比赛的追求,我很享受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