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主场1-1泰达 毛彪打破球荒乌塔卡救主

2012年07月07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主场1-1泰达 毛彪打破球荒乌塔卡救主

毛彪劲射破球荒 泰达客场取平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开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20分钟毛彪打破进球荒首开纪录,第35分钟,乌塔卡劲射扳平,下半场双方都没改写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焦点

天津队在引援方面再遇挫折,李玮锋也因黄牌累积停赛,球队客场作战压力不小,阿尔滨阵中泰达旧将于大宝本轮首发出场,面对旧主大宝的表现也是比赛的一大焦点。

数据分析

阿尔滨全场总共18脚射门,4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泰达全场只有4脚射门,1脚射正即打入1球。数据上表明,阿尔滨确实有着强劲的攻击力。但效率却相当低下。而且球队糟糕的防守又再次让对手率先破门。从这点来看,泰达本场打的非常精明——利用控球的优势,从大连带走1分,应该算是不错的结局。

阿尔滨主场1-1泰达 毛彪打破球荒乌塔卡救主

精彩回放

第5分钟,乌塔卡接卡纳莱斯的头球,禁区内晃出角度左脚劲射,皮球砸在门柱外沿出了底线。第20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王新欣(微博)一脚直传身后,白岳峰非常坚决前插,在门将扑球前将球回传到门前,毛彪倚住后卫先是用大腿停了一下后,右脚扫射空门得手,1-0,毛彪用一粒久违的进球帮助天津队取得领先。第35分钟,阿尔滨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于大宝巧妙的脚后跟传球,乌塔卡心领神会插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劲射破门,1-1,阿尔滨将比分扳平。

微博热议

赛后泰达官网微博对比赛的评价比较中肯,认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虽然两粒进球比较有技术含量,但在大部分时间里双方失误频频,后防线险象环生,这些都不是能够通过拼搏精神弥补的。”最后还特意提到了自己的旧将于大宝,“大宝在阿尔滨恐怕还会不爽些日子。”对于比赛中阿尔滨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泰达官网微博也大方的承认“从慢镜头显示,并不越位啊……”。

而对于毛彪打破了1000多天的进球荒,微博上也充满了对毛彪善意的挪揄,一名叫张鑫宇的球迷写到“毛彪进球了!没错,毛那个彪进球了!!!!这是中国足球史上的一大步!!!中国足球史的转折点!!!”

出场阵容

大连阿尔滨首发:

门将:1-于子千(微博)

后卫:21-陈雷(微博) 3-赵和靖(微博) 5-晋鹏翔(微博) 28-王宏有

前卫:7-吴庆(微博) 8-罗申巴克 15-尹路(微博) 22-于大宝

前锋:11-乌塔卡 19-卡纳莱斯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宋振瑜(微博)

后卫:4-苏萨克 6-戈扬 19-聂涛 24-白岳峰

中场:7-李本舰 10-王新欣 20-毛彪 26-曹阳 29-维利奇

前锋:28-阿尔斯

(饿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