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曝朗多乃逼走雷阿伦罪魁 两虎相争热火得利

2012年07月07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朗多乃逼走雷阿伦罪魁 两虎相争热火得利

阿伦离队始作俑者竟是朗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雷-阿伦终于在今天宣布了最终决定,他选择加盟迈阿密热火,这个消息迅速占据了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版位置。事实上,这个消息对于大部分凯尔特人球迷来说已经是早有准备,因为之前所有迹象都在表明阿伦将离队,而始作俑者则是凯尔特人主力控卫拉简-朗多。

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破的,这句话放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阿伦在凯尔特人已经战斗了5个赛季,与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所组成的三巨头早已是威名远扬,弃兄弟情谊而不顾转投死敌热火,其中原因并不是简单的总冠军戒指诱惑所能概括。

就在上赛季后半段,波士顿的媒体就频频曝出阿伦与朗多关系紧张的消息,当时大家还并不以为然,都认为只是好事者所制造的流言罢了。但时至今日阿伦选择离队,证实了当初消息的真实性。

至于为何阿伦与朗多会闹到这样的地步,还得从他们的性格说起。虽然阿伦的性格内向,少有激烈言辞,但他是一位自尊心极强的球员。而朗多的性格是凯尔特人队中最为古怪的,性格孤僻难以接触,这从许多新闻中都可得到印证。随着朗多的成长,他逐渐成为了绿衫军真正的头牌,他对球队的支配欲望也越来越强,因为在比赛训练中念叨阿伦也是在所难免,一方自尊心强,而一方支配欲强,矛盾就这样不断激化,以至于到最后连主教练里弗斯出面也无法收场。

朗多是凯尔特人更衣室的一枚定时炸弹,不光与阿伦,他和加内特(微博)也曾经有过多次激烈争吵。但阿伦与加内特的性格截然不同,隐忍的他选择了退让,选择了出走迈阿密。因为阿伦知道,朗多对球队的影响力将越来越明显,而自己如果留队日子并不好过,因此宁愿舍弃凯尔特人的高薪合同,选择转投热火,而热火成为了凯尔特人更衣室矛盾的获利者。

关于朗多,其实凯尔特人也一直在寻秀交易的机会,早在去年暑假,球队就一直希望把他当作交换克里斯-保罗的筹码,但最终的交易以失败告终,在交易朗多失败之后才有了赛季中期抛售雷阿伦的传闻。而现在阿伦主动离开,也让凯尔特人彻底解脱,他们也不用再去烦心如何协调更衣室矛盾了。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