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孔卡缺战对恒大有影响 里皮控制力很强

2012年07月06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6日晚,上海申鑫主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利用一个点球与恒大战平。赛后,申鑫主帅朱炯表示很开心,不仅仅是因为逼平恒大,更关键的是在队员们表现出了很强的技战术能力水平。

“这场比赛,再次向人们证明,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不管从场面上还有精神方面,我都对球队表现很满意。在在艰难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我希望能够球队把技战术和尽头延续下去。”朱炯在发布会上表示。

腾讯体育:连续两年主场逼平恒大,是因为面对强大对手有很大的动力还是容易兴奋?

朱炯:碰到越强对手越兴奋,这是很正常的。今天来赛场的车上,队员们都很安静,一反常态,我就知道他们在积蓄能量。从技战术方面来看,可以可以好好去总结。因为在场面不落下风,这是很重要的,这对球员积累信心非常关键。希望能够保持稳定,这是很重要的。

腾讯体育:你觉得恒大孔卡没上,有没有影响对手的发挥?

朱炯:因为冯潇霆和张琳芃没上,所以他们在后卫线上补充了保隆,孔卡不上肯定对他们的进攻有影响,但怎么说呢,足球就是限制和反限制,你不能说一个人的影响会怎么样。

腾讯体育:阿萨姆上周因为阑尾炎没上,今天他的表现怎么样?

朱炯:阿萨姆这周坚持训练了下来,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腾讯体育:从客场0比1,这次在主场1比1,这场恒大教练是里皮,你觉得里皮带队给你的压力,是否和李章洙带队时有区别?

朱炯: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里皮对比赛的控制很强。在平淡之间,突然有进球,在他的调教下,恒大队在场上控制能力有加强。李章洙给人的压迫感更强,始终在进攻。他们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我希望我自己有独特的风格,才能吸引球迷。

腾讯体育:赵作峻的伤情怎么样了?

朱炯:十字韧带有点拉伤。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