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20万镑周薪锁新核 五年长约皇马你死心吧

2012年07月06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20万镑周薪锁新核 五年长约皇马你死心吧

曼城(微博 数据) 中场魔术师大卫-席尔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英媒《每日星报》独家披露,曼城俱乐部正在加紧时间与西班牙中场席尔瓦完成续约任务,据报道,曼城已经为席尔瓦准备了一份长达5年薪金总额为5200万英镑的诱人合同,只待席尔瓦亲笔签字确认。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目前席尔瓦与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同行之鉴,为防止阿森纳(微博 数据)式的悲剧上演,曼城高层希望和西班牙人完成续约事宜越早越好。据了解,曼城这次给予席尔瓦的合同长达5年,周薪20万英镑,总额达5200万英镑。之前,皇马(微博 数据) 俱乐部早已对席尔瓦觊觎已久,将其视为对付死敌巴萨(微博 数据) 中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等的最佳人选,曼城深谙皇马的实力,未雨绸缪,才与席尔瓦的续约提早搬上议事日程。

好在席尔瓦对曼城的态度让人放心,他说:“我的家就在这里,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我的上级不是皇马,而是曼城。”席尔瓦此番表态也让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再度心凉。

如今席尔瓦功成名就,在谈到之所以能有今天时,西班牙人对曼城满怀感激:“是曼城俱乐部给了我机会,我感觉在这里提高了许多,当初离开瓦伦西亚,我并不认为会取得现在的成就。”而之前皇马拒绝过席尔瓦,这也让西班牙中场心怀怨恨。

对于曼城准备好的这份5年合同,席尔瓦也有表态:“我的经纪人正在和曼城谈判,我认为用不了多久就会完成续约。”看来席尔瓦已经做好了为曼城长期效力的准备。26岁的席尔瓦自2010年加盟曼城以来,目前已经成为球队中场的指挥官,上赛季为曼城出场46场,并奉献18次助攻,为曼城获取44年来的第2次联赛冠军立下头功。

据该报称,席尔瓦、特维斯等人已经于昨天回到曼城参与俱乐部季前集训,他期待新的赛季,俱乐部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当前俱乐部正在寻找新的球员,来壮大球队实力,我看出了球队的计划和雄心。”

当前曼奇尼的头号目标,是已经宣告不再和阿森纳续约的范佩西;而阵中的阿德巴约圣克鲁斯布里奇哲科等球员,将会遭到清洗。

(mirror)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城新闻听众:
    【曼城让穆帅碰一鼻子灰 购范佩西再挖蓝军铁卫】曼城俱乐部下赛季目标是双线出击,卫冕英超冠军,再图大耳朵杯,今夏充实阵容迫在眉睫。目标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大卫-席尔瓦已经拒绝了皇马的邀请,愿留下为球队下赛季拼搏。国际足球(@soccer) @*56100266 http://url.cn/1AWFZP
    2012-06-06 03:23:34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曼城2012-13赛季客场球衣发布。球衣为一身酒红色,胸口的茵宝商标与酋长航空的广告都选用了金色,球袜上还有金色的水平细纹。
    2012-07-06 14:20: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