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谢中国球迷:谢谢你们的爱与支持

2012年07月03日0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谢中国球迷:谢谢你们的爱与支持

欢迎收听C罗独家中文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C罗(微博 数据) 更新了其个人的腾讯微博,向欧洲杯期间所有支持自己的中国球迷表达了感谢之情。C罗满怀感情地写道:“感谢我的所有中国朋友们,我在欧洲杯期间收到了你们的支持与爱戴,始终追随着你们的梦想。”

欧洲杯大赛以西班牙在决赛中4球大胜意大利成功卫冕而曲终人散,强大的西班牙队6场比赛中最惊险的一战莫过于对垒葡萄牙队的伊比利亚(微博)半岛德比,C罗领军的葡萄牙只是以点球大战的微弱差距不敌欧洲冠军队。不过时隔8年重新打入欧洲杯四强,个人又攻入了三个进球,C罗的良好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公认,他也借此机会感谢了中国球迷对自己的支持与热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