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雷霆欲签水货榜眼 塔比特望赴俄城辅助阿杜

2012年07月02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雷霆欲签水货榜眼 塔比特望赴俄城辅助阿杜

塔比特或辅助阿杜【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dailythunder》消息,在选秀大会上捡漏获得“小麦蒂”佩里-琼斯三世后,雷霆又要有动作了,俄克拉荷马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哈希姆-塔比特身上,希望去进一步打造俄城禁飞区。

作为这位2009年的榜眼秀,塔比特出道时被奉为是“穆托姆博(微博) 二世”,他拥有着2米21的巨大身材,前景被普遍看好,然而在进入NBA(微博)后,塔比特一直没能在比赛场上证明自己,生涯场均只能登场10.3分钟拿到2.2分2.6个篮板,在灰熊,他曾经创造了下放NBDL的最高顺位纪录,在长期无法找到感觉后,塔比特也被孟菲(微博)斯交易到了火箭,虽然换了环境,但他仍然没能证明自我,在今年3月份,休城和开拓者完成交易,塔比特随坎比的交易被送到了波特兰。

不可否认,这位昔日榜眼目前已经被打上了水货的烙印,今年夏天,塔比特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鉴于之前的表现,他很难获得一份大合同,不过庆幸的是,雷霆有望将其招入麾下,实际上,俄城觊觎塔比特已久,早在他效力灰熊的时候,雷霆便一直关注这位大个子,甚至险些利用交易将其换来。如今,俄城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他们强烈的感到,塔比特仍然具备去投资。

从某种因素上讲,雷霆可以利用这位7尺3寸的大个子来做文章,他们只需要花费低廉的合同就可以将他签下,而雷霆近几年的蓬勃发展靠的就是年轻人的不断进步和成长,或许塔比特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方向,联盟中有接近他的人士透露,塔比特并非一无是处,只是一直没能找到在联盟立足的生存之道。

这无疑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塔比特将会成为雷霆内线的一个重要备胎,由于俄城已经囤积了像帕金斯、伊巴卡(微博)以及科里森这样的大个子,所以塔比特也将会在队内的训练中去经历更多的对抗的洗礼,对于年轻的雷霆而言,他们需要的是搭建一套可持续发展的体系,或许俄城可以向外界证明,他们完全能够将“水货”改造成真金。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