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小牛篮网抢德隆五五开 战翻雷霆得靠他

2012年06月30日0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日前参加某活动,当被问道德隆-威廉姆斯加盟小牛可能性时,他坦言:“机会大概是五五开,我现在也不清楚。”

自由球员市场将在美国时间7月1日正式开启,小牛也有不少自由球员,包括杰森-特里德隆特-韦斯特等等。但小牛最关心的不是他们,而是德隆,因为德隆把新赛季东家候选范围缩小到只剩下两只球队——小牛以及篮网

篮网相信自己很有机会续约德隆,他们能够提供最多为5年1亿美元的合同,而小牛最多只能提供4年7500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小牛在这场争夺中占据优势。

“两支球队都有非常给力的老板,他们有钱有资源,能给球队提供巨大的支持。”诺维茨基说道,“库班已经在这里证明过了,所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去特别招募德隆,他知道自己能从这里得到什么:伟大的老板,伟大的球队,伟大的球迷。这取决于德隆是想离家近一些还是希望从纽约得到更多商业合同,如果他喜欢后者,那么毫无疑问纽约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小牛来说有一个更为复杂的情况,如果他们无法得到德隆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也会失去基德(微博) ,基德在暑假同样也成为了自由球员,他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愿意给德隆打替补——不管在小牛还是篮网。

如果德隆选择了小牛,那么小牛续约基德也是顺理成章,这将让我们重新回到争冠阵容中。“如果德隆能来,我们就能重新点燃总冠军的希望,我们都知道,西部冠军非常年轻,很有活力。”诺维茨基提到的就是雷霆,“如果我们要迈出坚实的下一步,就需要德隆的加盟。”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