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狂追巴图姆 开出4年5000万美元合同

2012年07月01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森林狼狂追巴图姆 开出4年5000万美元合同

森林狼欲引进巴图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csnnw》消息,森林狼给开拓者队受限自由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开出4年45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的千万级别合同。开拓者有权利选择匹配这个合同。

据知情人士称,尼古拉斯-巴图姆已经收到了来自森林狼队的报价,合同金额高达千万级别。巴图姆与其经纪人博努纳-尼迪耶将会和森林狼在今天晚些时候在明尼苏达进行碰面,对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议。

上赛季,巴图姆场均能够为开拓者砍下13.9分、4.6个篮板、1.4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其中得分、篮板、抢断和盖帽都创下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1%,三分球命中率为39.1%

值得注意的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不止森林狼一支球队对这位法国小前锋感兴趣,对他有意的还有新奥尔良黄蜂队和多伦多猛龙队,据悉,巴图姆的经纪人博努纳-尼迪耶将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会面结束之后,与黄蜂队和猛龙队进行会面。

由于巴图姆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到时开拓者有权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任何合同。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