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欲全力追法国皮蓬 巴图姆今夏或携手帕克

2012年04月25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欲全力追法国皮蓬 巴图姆今夏或携手帕克

马刺瞄准巴图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CSNNW》报道,在今年夏天波特兰开拓者的法国籍锋卫摇摆人尼古拉斯-巴图姆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届时他会获得很多球队的青睐。据称圣安东尼奥马刺对这位托尼-帕克(微博)的“老乡”和绰号“法国皮蓬”的防守悍将非常关注,他们愿意招揽这位球员,让他成为帕克(微博)的左右手,引领球队继续前进。

此前有消息透露巴图姆会成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热门人物,甚至有的球队愿意提供给他千万美元年薪级别的合同。不过据称马刺如今已经开始为追逐这位年轻球员做准备,他们将全力去争取到这位实力和潜力兼备的球员。

现年23岁的巴图姆应该很愿意加入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球队,在他的体系下打球。波波维奇有着完整的战术体系结构,他可以给巴图姆充分的表现空间。作为2008年进入NBA(微博)的球员,巴图姆在开拓者已经征战了四个赛季,而如果在自己的发展期可以效力马刺,那么对于巴图姆的未来来说可谓有很大的帮助。

在得知马刺对自己有浓厚兴趣的时候,巴图姆自己也感到很惊讶。“我对此事感到很惊讶。”巴图姆表示,“我觉得我确实愿意加盟马刺打球,当年我选秀的时候就这么和帕克说的。那时候火箭选择了我,可我从来没有去火箭试训过,毕竟他们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和肖恩-巴蒂尔,我甚至很困惑他们为什么选了我。不过之后火箭将我第一时间送到了开拓者,而我觉得这样做确实对我更好。”

帕克是巴图姆在法国男篮重最亲密的朋友和队友之一,他们已经一起打球了多年,这也让巴图姆下赛季加盟马刺的可能性大增。本赛季马刺又提前问鼎西部冠军,他们看上去依然老当益壮。而在上周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马刺狂胜开拓者35分之多,而巴图姆因为膝盖受伤没有出战。

“马刺打球非常团结,他们彼此分享球权,每个人都打得很正确。”巴图姆表示,“我不知道将来我会去哪里,但是我对此并不担心。所有的事情将会顺其自然的发展。”而如果巴图姆真的选择在下赛季加盟马刺,那么马刺的整体阵容自然就变得更加整齐和具有深度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