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放豪言不惧巴神 小法:有人能防得住他

2012年07月01日16:19扬子晚报[微博]汤敏 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爆发,最紧张的当属西班牙队。可身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还是要有一副淡定的范儿,决战将临,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法布雷加斯就公开表示,西班牙队不会害怕巴神,“我们有人能防住他。”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后防主力拉莫斯将会与巴神展开面对面的交锋,谈到这个强劲的对手,拉莫斯说,巴洛特利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能用自己的方式取得进球,但我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不让他进球。”

“我们希望能在决赛中战胜对手,但是最好不要进入点球。我们有很多的动力,特别是想起世界杯决赛后回到国内受到的那种祝贺,这是我们很大的动力。决赛的时候我们只想平静地踢一场比赛,让整个西班牙享受这场比赛。”拉莫斯说,意大利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对手。“意大利改变了一些打法,我们会提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意大利打得速度很快,而且擅长找空间,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皮尔洛。意大利队现在打得更有攻击性,需要平静下来,看他们周日会怎么踢。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打出自己的打法。”

巴洛特利在谈到即将进行的决赛时表示,“我不在乎自己的表现如何,只要我们尽力就好,我们必须放松,不要因为西班牙的控球而感到烦躁,坚持打自己的足球。别忘了本届欧洲杯上,我们是至今唯一攻破西班牙大门的球队,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比他们差。我们和西班牙是这届大赛上最好的两支队伍,我们能赢吗?周日我再告诉你。”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西球员身价1.89亿对4亿】本届欧洲杯的球队身价排行榜,西班牙毫无争议以23人总身价6.58亿欧元居首。相比之下,意大利总身价仅有3.96亿欧元,这仅约为西班牙队的一半差距。双方决赛预计首发身价对比竟为4亿对1.89亿!决赛中“屌丝”意大利将向“高富帅”的斗牛士发起冲击。http://url.cn/1zl9pb
    2012-07-01 15:59: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