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天津11猜10中羊驼挑战贝利 决赛预测意大利胜

2012年07月01日15:37天津晚报姬培栋 韩克嘉 于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天津动物园羊驼“大胖”在对欧锦赛比赛结果预测11猜10中之后,第6次“披挂上阵”,预测欧锦赛决赛结果,其与球王贝利截然相反的预测,令众人更加吊足胃口。

昨天上午,已负盛名的羊驼“大胖”再度“披挂上阵”。由于它媲美章鱼保罗的神奇预测,引发了众人越来越浓厚的兴趣。昨天正值周六休息日,得知它最后出场预测2012欧锦赛比赛结果,众多游人把它的寝舍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头一次见这多么人围观,它略显紧张。在两队球门前徘徊了一会儿,它首先吃下了意大利队球门前的食物。这个预测与前天球王贝利做出的西班牙队会以2比0击败意大利队夺冠的预测,着实背道而驰,究竟谁的预测准确,明晨可见分晓。(姬培栋 韩克嘉 于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斗牛士10号请战决赛】如今舆论并不看好小法在决赛中出任伪中锋,但小法本人却求战心切。他表示:“教练信任我,这就够了。在对阵葡萄牙时,我并没有踢出最佳状态,但最终仍然终结了比赛。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在踢前锋时感觉很舒服。中锋不是我最爱的位置,但我愿意帮助球队。”http://url.cn/4N1dbH
    2012-07-01 15:32: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