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意主力决战前心声盘点:磨刀霍霍战意正浓

2012年07月01日15:19京华时报[微博]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微博)西班牙队主帅):没在小组赛淘汰意大利队,这点我们一点也不后悔,事实上小组赛的交手对决赛没有影响。意大利队有一群很有经验的球员,皮尔洛巴洛特利的串联很重要,我们要想办法截断他们的联系。意大利队曾4次举起世界杯,本场比赛将是五五开。

兰德利(意大利队主帅):西班牙队对我来说是个参照物,我们也可以像他们一样踢球。我们早知道这将是艰苦的大赛,但我们也想成为主角。为了做到这一点,球队需要有自己的风格,这也是决赛中我们要继续贯彻的。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班牙队中场):与意大利队第一场比赛很棘手,不过决赛不太一样,因为这场比赛非赢不可,心态完全不同。

巴洛特利(意大利队前锋):我希望在决赛中打入4球,我想把进球献给父母,他们都会来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我的肌肉让他们嫉妒】意大利与德国的半决赛,巴洛特利脱衣庆祝大秀肌肉的画面,则堪称#欧洲杯#比赛的亮点之一。对此,巴神开玩笑地说:“我脱衣庆祝吃黄牌他们并不生气,他们是看到了我的肌肉才嫉妒的。”与西班牙的决战将打响,#巴神#能否再秀一次肌肉,吃一张黄牌?http://url.cn/0eAECe
    2012-07-01 14:56: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