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意西身价太悬殊!1.89亿对4亿 屌丝PK高富帅

2012年07月01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西身价太悬殊!1.89亿对4亿 屌丝PK高富帅

意大利预计首发身价1.89亿

意西身价太悬殊!1.89亿对4亿 屌丝PK高富帅

西班牙预计首发身价4亿

腾讯体育讯 纵观本届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毫无疑问是最为闪耀的球队。相比于C罗(微博 数据) 领军的葡萄牙布冯皮尔洛巴洛特利为代表的意大利以及诺伊尔小猪厄齐尔戈麦斯等人领衔的德国队,众星云集的西班牙更加星光四射。无论在门将、后卫、中场还是锋线,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斗牛士的阵容都堪称极度奢华。在本届欧洲杯的球队身价排行榜上,西班牙更是毫无争议的以23人总身价6.58亿欧元居首。相比之下,卫冕冠军的决赛对手意大利总身价仅有3.96亿欧元,这仅约为西班牙的一半差距相当悬殊。

球队总身价差距明显,双方预计首发11人的身价差距同样较大。首先在门将位置上,布冯固然风采依旧,但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价,大卡西利亚斯3岁的布冯目前身价仅约为1600万欧元,这还不及皇马(微博 数据) 门神的一半(转会市场为其估计3500万欧元,以下球员身价均出自此权威媒体估计)。年龄偏大显然是布冯身价偏低的最重要因素。

后防线上西媒预测西班牙常规首发是巴萨(微博 数据) 双星阿尔巴、皮克(微博 数据)搭档皇马2将拉莫斯和阿贝罗阿,意媒则认为意大利的首发将是尤文(微博 数据) 3虎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巴尔扎利,以及巴勒莫巴尔扎雷蒂。8名球员目前身价最高的当属大红大紫的皮克,巴萨中卫的身价达到3800万欧元,据估计西班牙这条后防线的总身价也达到9400万欧元。相比之下,意大利后卫中身价最高的是基耶利尼(2400万),但后防线总身价仅为5500万欧元,与斗牛士相差近4000万欧元。

中场组合更加印证了西班牙球员的“高富帅”地位,巴萨铁三角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皇马司令官阿隆索以及曼城(微博 数据) 核心大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5人身价皆超过3000万欧元。有机会角逐今年金球奖的伊涅斯塔身价更是达到6500万欧,在本届欧洲杯球员身价排行榜上仅次于C罗,与鲁尼并列第二位。西班牙中场5星的总身价因此达到惊人的2.16亿欧元!对比意大利可能首发的德罗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以及蒙托利沃(总价7800万),差距岂止一条街!

锋线上西媒皆认为西班牙依旧祭出无锋战术的可能性较高,所以伪中锋的角色仍由法布雷加斯扮演,《转会市场》为其估计5500万。意大利方面锋线组合不出意外依旧是卡萨诺+巴洛特利,巴神凭借无与伦比的发挥身价飙升至3000万,但权威媒体为卡萨诺的估价仅为1000万,二者合在一起甚至不及小法一人。

如此算下来,双方决赛预计首发身价对比竟为4亿对1.89亿!差距何其悬殊!决战中“屌丝”意大利将向“高富帅”的斗牛士发起最后冲击。看似大战未至西班牙已经在名气上先胜一筹,但足球场上可不管你是“屌丝”、“高富帅”还是“白富美”,真刀真枪见英雄!更何况丹麦童话和希腊神迹曾告诉大家:“屌丝们”也有最美妙的春天!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西班牙和巴洛特利谁才是无解?】西班牙队是不是无解?这要看巴洛特利的了。巴神在半决赛中独进两球。此前意大利队的对手曾经说过,他们很难读懂#巴神#,所以不知道该怎么防守,没想到这话激起了意大利队球员的回应:“我们也读不懂巴神,没人知道他会做些什么。”http://url.cn/3fyH6u
    2012-07-01 14:12:16
  • 西班牙足球听众:
    【那些年上演的欧洲杯决赛】新一任#欧洲杯#冠军掌门即将出炉,不管是资深铁粉亦或是凑热闹的伪球迷,能够吸引最多人数参与的永远是决赛。欧洲杯已然走过52个春秋,岁月见证了希腊的神话、丹麦的童话、高卢雄鸡的呐喊,还有斗牛士捧杯的激情,也见证了一代代球星的诞生与陨落。http://url.cn/0gO5Ob
    2012-07-01 14:17: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