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盘点拯救乏味欧洲杯决赛人选:让我们嗨起来

2012年07月01日14:26成都商报[微博]姜山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越来越多人在抱怨,这是他们看到过的最难看的一届欧洲杯:荷兰丑陋、法国龌龊、英格兰庸俗,西班牙更是催眠首选,只有德国意大利的比赛尚可。已经过去的30场比赛大多数让人失望不已,仅剩的一场决赛能“力挽狂澜”,为历史留下一场经典战役吗?

拯救人选:决赛对阵双方

只有意大利能与西班牙擦出火花

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中备受诟病,使用“无锋战术”的西班牙队注定了只能在中场传传传,倒倒倒,既催眠了对手,也催眠了球迷。不过,西班牙队在面对意大利队时却能够擦出火花。很多国外名宿专家至今都认为,C组第一轮西班牙队1比1战平意大利队一战是本届欧洲杯上最精彩、技术含量最高的比赛,意大利中场在面对西班牙时的不落下风,没有让场面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而且,这场小组赛也是西班牙队在本届杯赛中第一次率先丢球,也迫使博斯克(微博)的球队在落后之下只能全面压上进攻,这使得他们的催眠大法没有了用武之地。要让西班牙队的比赛不再令人瞌睡发作,意大利队无疑就是最好的候选者。

拯救人选:巴洛特利

碎“牙”希望寄托在巴神身上

不少球迷担心决赛不会精彩,还有一个原因是西班牙队的防守能力———在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淘汰赛上,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连续900分钟不失球了,上一次在大赛淘汰赛中攻破卡西十指关的,还是2006年的齐达内!打破西班牙队固若金汤防守的重任,毫无疑问被放在了巴洛特利的肩头。巴神目前以三个进球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戈麦斯、C罗(微博 数据) 等四名已经打道回府的球员。在威廉希尔开出的最新金靴赔率中,巴洛特利以1赔2.5高居榜首,而其他四名进三球球员的金靴赔率都仅为1赔9,威廉希尔显然还是更看好巴洛特利在决赛中进球并独揽金靴奖。

拯救人选:贝利

验证贝利的乌鸦嘴灵不灵光

贝利此前曾明确表示过本届欧洲杯看好德国队,结果日耳曼战车在半决赛时不幸中招,成为贝利“乌鸦嘴”下的又一个牺牲品。在决赛到来前,贝利不甘寂寞,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看好西班牙队夺冠,比分将是2比0!很多人听闻此言后第一反应是:西班牙完了!但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世界杯前贝利也是看好西班牙夺冠,但最终斗牛士还是捧起了大力神杯,这也成为贝利预测生涯中惟一拿得出手的战绩。所以贝利看好西班牙是坏事,还是好事,现在也说不清楚。不过,贝利的发言也让这场比赛多了一个看点,即使比赛不精彩,球迷们也还有其他的乐趣———验证“贝神”乌鸦嘴究竟灵不灵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战术大师演巅峰对决】#欧洲杯#决赛将是博斯克和普兰德利两个战术大师的巅峰对决。他们变化多端、深不可测的思维会让比赛充满了变数;但可以肯定的是,斗牛士仍将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占据传控上的优势和些许的主动权,但优势的多少取决于博斯克如何用兵,以及普兰德利如何反制。http://url.cn/1RVt8u
    2012-07-01 13:58: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