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媒赞小法是意大利克星 斗牛士10号请战决赛

2012年07月01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赞小法是意大利克星 斗牛士10号请战决赛

《马卡报》将法布雷加斯誉为意大利克星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即将上演,西班牙媒体不忘给斗牛士军团造势。赛前《马卡报》撰文称,法布雷加斯堪称意大利队的克星。而当事人小法则表态,自己在踢前锋时很舒服,显然,斗牛士10号请战心切。

小法为何被称为意大利克星?《马卡报》道出原因,上届欧洲杯1/4决赛中,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对阵意大利,小法是西班牙第五个出场的罚球球员,只要将点球罚进,西班牙就能晋级四强。面对世界最佳门将的布冯,法布雷加斯将球轻松罚进,帮助西班牙晋级。《马卡报》透露,在射门前,小法盯着皮球嘴里念念有词:“你可一定要给我进网啊!”

不仅如此,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首轮,迪纳塔莱的进球帮助意大利领先西班牙,关键时刻又是小法,他的进球帮助斗牛士军团逃过一劫。也正因此,《马卡报》才将法布雷加斯誉为意大利克星。

虽然获此美誉,但是小法的处境却异常尴尬,因为身披十号球衣的他,在这届国家队中竟然难以保住主力位置。如今舆论并不看好小法在决赛中出任伪中锋,但小法本人却求战心切。他表示:“教练信任我,这就够了。在对阵葡萄牙时,我并没有踢出最佳状态,但最终仍然终结了比赛。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在踢前锋时感觉很舒服。中锋不是我最爱的位置,但我愿意帮助球队。”虽然不能出现在最爱的位置,但小法为了出场,显然已经准备好了再次出任中锋。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斗牛士将抹红蓝衣军团】西班牙队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在本届#欧洲杯#决赛中迎来同样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意大利队。尽管意大利队在普兰德利的改造下,已经用一种全新的进攻型打法“抹蓝”了大半个欧洲,但这片气势非凡的蓝色很可能在一场难分难解的对攻战后被斗牛士的红色所终结。http://url.cn/1RVt8u
    2012-07-01 11:40: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