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欧洲杯另类版决赛十大猜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2年07月01日14:04红网-潇湘晨报[微博]柳宝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决赛,4年一度,关乎荣誉和梦想。但作为看客的我们,真有必要那么严肃吗?答案是否定的,于是,我们拿出了另类版“决赛十大猜想”。还是那句话,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决赛在即,《米兰体育报》称贝利看好西班牙,《马卡报》则披露贝利预测意大利夺冠。最终意大利捧杯,贝利赛后辟谣,他从来没有接受过西班牙媒体的采访。

2.博斯克(微博)再次祭出460无锋阵型之后,开始安抚板凳上的托雷斯内格雷多、略伦特三大锋将:“亲,意大利防守很强,嚎,我这无锋阵型就是为了让他们无处可防!”

3.球进了!巴洛特利毫不犹豫地脱下球衣,摆出金刚造型庆祝!就在此时,主裁先掏黄牌再亮红牌,给我下去!好吧,这是巴神的第二个进球,他好像忘记了……

4.点球大战,前五轮过后10个点球全被扑出,卡西布冯相视一笑,来一场男人间的决斗吧!最终,卡西一射一扑完胜布冯,“哥们,对不住,我的记者女友已把你摸透了!”

5.两位中场大师的直接对决中,哈维(微博 数据) 成功传球突破900次大关,率领西班牙封王。皮尔洛无力追赶,只扔下一句:这年头,屌丝青年就是比“富二代”给力……

6.托雷斯首发登场碌碌无为,最终被换下,西班牙饮恨决赛。赛后,T9接受采访时批评了主帅博斯克:“要拿冠军,他就得学学迪马特奥,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我不就是替补吗?!”

7.西班牙决赛遭意大利血洗,主帅博斯克不顾两年新约引咎辞职,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重掌西班牙队。为解决西班牙无锋的窘境,卡马乔决定邀请中国前锋郜林入籍。

8.比利亚(微博)普约尔现场观战决赛。比赛结束半小时之后,球场内人已散尽,两人被打扫卫生的大婶叫醒,仓皇离场,边走边讨论:“原来我们踢的真是催眠足球啊……”

9.比赛结束,巴洛特利低头臭脸走下球场。某位被邻居吵醒的伪球迷刚打开电视机,看到此情此景便打电话嘲笑意迷好友:“输了吧,看巴洛特利这衰样。”对方不屑道:“他进了三个,还是不高兴……”

10.意大利夺冠,意足协随即发表声明——“我们刚刚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决定把真相公诸于世。其实,你们都懂,赌球这种事根本就不会在意大利发生……我们之所以公布发布不实信息,主要是想营造2006年世界杯夺冠前的气氛,事实证明,我们赢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斗牛士将抹红蓝衣军团】西班牙队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在本届#欧洲杯#决赛中迎来同样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意大利队。尽管意大利队在普兰德利的改造下,已经用一种全新的进攻型打法“抹蓝”了大半个欧洲,但这片气势非凡的蓝色很可能在一场难分难解的对攻战后被斗牛士的红色所终结。http://url.cn/1RVt8u
    2012-07-01 11:40: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