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爱尔兰球迷将获颁特别奖 不离不弃感动欧足联

2012年07月01日10: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尔兰球迷将获颁特别奖 不离不弃感动欧足联

爱尔兰球迷(点击查看组图)

新华网基辅6月30日体育电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爱尔兰球迷在欧锦赛期间对爱尔兰队的支持对这句话做了最好的诠释。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30日表示,欧足联将为此向爱尔兰球迷颁发特别奖。

“在欧锦赛期间来到波兰的那些爱尔兰球迷感动了每个人,爱尔兰队的成绩反而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因凡蒂诺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亲自去爱尔兰授予这个奖项。”

本届欧锦赛,爱尔兰队小组赛三场皆负,积分排名垫底惨遭淘汰,但媒体和公众纷纷对爱尔兰的球迷大加赞扬。

不论是在波兹南还是在格但斯克的比赛,爱尔兰球迷始终坚定支持自己的球队。尤其是在爱尔兰队0:4负于西班牙队的那场小组赛中,当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全场爱尔兰球迷始终高声歌唱,用爱和鼓励陪伴球队战至最后一刻,让无数人深深为之感动。

波兰《选举报》这样写道:“比赛的最后,当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在场地中央庆祝胜利的时候,爱尔兰球迷依旧歌声嘹亮,好像胜利是属于爱尔兰的。面对此情此景,你怎么能不爱他们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