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轻松心态迎最后决战 赛前收到总统贺电

2012年07月01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李博 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轻松心态迎最后决战 赛前收到总统贺电

意大利赛前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6月30日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李博(微博) 张成)就在本届欧洲杯决赛之前,刚刚击败德国晋级决赛的意大利队收到了总统乔吉奥-纳波利塔诺发来的贺电。或许能够晋级决赛对于意大利队来说应算是个意外,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意大利也是对媒体全程开放,赛后还设立了混合采访区,一团轻松迎战的状态。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最先跟记者分享了队伍的荣耀:“在今天早上,我们收到了意大利总统乔吉奥-纳波利塔诺发来的贺电,拿到贺电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要告诉我的球员。他能够来出席上一场半决赛,真的让我们非常荣幸。之前,并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进入决赛,但是在我们准备迎战西班牙这一刻,我们让他们相信了!”

或许正是因为意大利赛前对于夺冠的期望值不高,所以当他们进入决赛的时候反而显得更加轻松。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意大利队首次对媒体全程开放,尽管在分组对抗中,队伍明显在混穿球衣,也没有演练阵容。但是能够在决赛赛前如此开放,也实属不易。

而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队内也没有特别要求队员不能接受采访。能听懂简单英语的皮尔洛和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见到英语记者的围堵笑着答应大家:“明天比赛结束后一定会接受采访。”而之前都拒绝走赛前混合采访区的巴洛特利今天也出现了,虽然依旧没能停下脚步,但是仍旧礼貌地冲媒体微笑。

大赛前能够如此轻松心态迎战,并不是所有队伍都能做到这一点。在近几年大赛的决赛中,只有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在赛前这样对媒体这样开放。不知道今天意大利的效仿是不是一种暗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宋昊听众:
    #欧洲杯#意大利赛前训练,半场分组对抗,主力和替补混合,皮尔洛和基耶里尼等穿上背心分在了替补一方,主力一方锋线搭档依然是巴神和卡萨诺。
    2012-07-01 00:08:33
  • 张楠听众:
    #欧洲杯#普兰德利今天第一次赛前发布会没穿西装~~~
    2012-06-30 22:53: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