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把球探报告当草纸 600页竟研究不透巴神

2012年06月30日14:31东莞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们不知道多羡慕德国队的备战工作:德国足协自掏腰包20万欧元在驻地旁建造小型训练场,科隆体育学院智囊团每次为其提供多达600页的对手资料报告,衣食住行全部在严格掌控中。

奇怪的是,为什么德国人竟然忽略了巴洛特利——意大利队最有威胁的人?勒夫知道巴神有多出色,也知道皮尔洛有多出色,但他显然没有安排专门的防守人。倒是比赛之前,勒夫曾经说过:“皮尔洛后撤得太深,不需要专人盯防。”

这么说,德国人一定是轻敌了。就像当年的纳粹头子希特勒以为可以在1941年的冬天到来前攻下苏联,可最终却导致柏林沦陷。勒夫过分轻视对手,直接后果就是:皮尔洛在中线后的长传直接找到卡萨诺,而卡萨诺又那么巧突破了三名德国队防守球员,随后又是被巴德施图贝尔挡在身后的巴洛特利率先起跳头球破门——糟糕的连锁反应,从来都是这样诞生的。至于巴洛特利的第二个进球、那次长途奔袭的单刀,就此令德国人陷入沉默,并催下看台上德国球迷的眼泪。

如果德国队的600页报告都提供不了防守巴洛特利的办法,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巴洛特利“太不是人”;第二,勒夫把球探报告当成了“草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宣布两新援将随队访华 香川真司可战申花】曼联公布了5场热身赛,而在7月25日,红魔将在上海对阵申花队。弗格森对曼联官网表示:“我很高兴的确认,我们的新援香川真司和鲍威尔将会进入我们的季前赛阵容,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也会前往,包括费迪南德、卡里克和朴智星。”http://url.cn/2i1wGL
    2012-06-30 13:45: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