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疯狂巴神遭全世界哄抢 经纪人:他会留在曼城

2012年06月30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巴神遭全世界哄抢 经纪人:他会留在曼城

巴神:我会留在曼城(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全世界各地多家球会已经向巴洛特利发来邀约,其中甚至包含中国球队,一夜之间,巴神成为全世界哄抢的对象。不过拉伊奥拉也表示,巴神将会继续留在曼城。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球门被洞穿总是令人不爽,巴洛特利让德国不爽了两次,这个谜一般的男孩亲手将意大利送进了欧洲杯决赛。也因此,巴神一夜之间不再是坏小子,他成了全世界球迷膜拜的对象。也藉此,足坛不再计较他是坏小子的身份,反而都被他的实力所折服。拉伊奥拉便表示,欧洲杯半决赛赛后,他的电话很忙,这都是因为巴洛特利。

拉伊奥拉表示:“自从昨晚开始,中国、美国、非洲等世界各地的球会都发来邀请,询问巴洛特利转会的可能性。不过,我都告诉他们,巴洛特利还想在英超(微博 专题) 再踢三四个赛季。大家要记住,巴洛特利现在只有21岁。”

曼城主帅曼奇尼也确认,巴洛特利不会离开曼城,他表示:“当然,巴洛特利肯定不会离开我们。俱乐部在巴洛特利身上投资了很多,我们没有放走他的想法。现在,巴洛特利很年轻,曼城球迷也很爱戴他,大家都希望他不离开。”而巴洛特利本人也在近日表示:“现在,我在英超踢球,我会留在这里。尽管意大利队英格兰队淘汰出局,但曼城球迷仍然喜欢我。”显然,其他球队挖角巴神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巴神其实是个好孩子 我们懂得】头球,爆射,巴洛特利用两粒进球帮助意大利队2比1力克德国战车,挺进#欧洲杯#决赛。终场哨响,巴神首先走向了看台,深情拥抱养母西尔维娅。巴神说,这两个进球献给远道而来的养母。巴神在他展示人性最动人温情的一面时,满满的爱感动了全世界。http://url.cn/4VUDeA
    2012-06-30 10:41: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