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普拉德利盛赞巴洛特利 称进决赛只是梦的开始

2012年06月29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瓜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拉德利盛赞巴洛特利 称进决赛只是梦的开始

兰德利指挥他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队击败德国后,意大利队将再次与西班牙队相遇,这一次他们将出现在决赛中。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来到了最后的决赛,这仅仅是个开始。”

进入决赛之后蓝衣军团很高兴,普兰德利的球队将对阵西班牙,在谈到巴洛特利的时候,他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好,我们有不错的边路球员。整场比赛,巴洛特利打得很好,他真正的进入到了比赛在场上奔跑了,他做了他应该做的,场上其他的球员也表现的很出色。”

(瓜 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巴神#含泪拥抱养母】终场哨响,巴洛特利走向看台,眼含热泪与养母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两人都非常激动。从小被生父母抛弃的巴洛特利,在养父母的抚育下成长,他说:“那两粒进球是献给她的。我妈妈老了,身体不能再远行了,因此她这次这么远来这里看我,我一定要让她开心。”http://url.cn/2CKHcH
    2012-06-29 11:49:11
  • 【普兰德利:击败德国只是开始】“当你有梦想的时候一定是只有一个最大的梦想。今天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就在2-1击败德国队之后,普兰德利终于讲出了自己的野心,准备冲击#欧洲杯#冠军。用卡萨诺去一对一,就解放了巴洛特利,让他能够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普兰德利称自己的冒险最终还是成功了。
    2012-06-29 10:49: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