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博斯克:皮尔洛最具威胁 西班牙足球已在巅峰

2012年06月30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皮尔洛最具威胁 西班牙足球已在巅峰

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号凌晨,意大利西班牙将在决赛中再次相逢,博斯克(微博)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将重点盯防皮尔洛

博斯克说:“皮尔洛是意大利队的关键先生,几乎所有威胁都来自于他,锋线上巴洛特利状态正佳,我们还必须同时照顾卡萨诺,他们都是意大利半决赛淘汰德国的功臣。实际上,意大利和西班牙非常相似,我们被分在同一小组,在通往决赛的路上都经历了点球,皮尔洛和拉莫斯还同时罚出了勺子点球,两支球队的状态都在上升,这将是一场50-50的比赛。”

另一方面,博斯克对自己的西班牙队也非常自信,他说:“我们正处在西班牙足球最好的历史时期,年轻球员不断涌现强力支援国家队,更重要的是足球在西班牙备受瞩目,足球运动员被年轻人当做模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意西决赛将创多项历史】2012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和西班牙第二次相遇,上一次相逢小组赛中两队打成1-1平局,这将是一场创造无数历史的决赛,欧足联列举了一些比赛数据。大家进来看看这场比赛究竟会创造怎样的历史吧。http://url.cn/4cSvqO
    2012-06-30 07:54: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