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国王仍在谈判 有望最后一刻送出五号签

2012年06月29日0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会把小钢炮送到哪里?

火箭会把小钢炮送到哪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和查德-福特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顿火箭的交易谈判随着选秀大会的逼近逐渐升温,假如国王接受交易条件,那么火箭将得到对方的首轮第五顺位签,这势必为他们争夺德怀特-霍华德再添一砖。

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当前的谈判十分激烈,国王倾向于使用“拖延战术”,因为距离选秀大会的时间越近,那么这将意味着他们越发清楚拥有前四选秀权球队的打算,以及留给他们的又会是谁。有理由相信假如堪萨斯大学的托马斯-罗宾逊跌至第五顺位,那么国王将会否决火箭的交易提议。

还有一种可能性也会导致双方的交易谈判破裂,即便火箭给出了更多交易筹码,但其中若是不包括凯尔-洛瑞(微博)以及手中的其他首轮选秀权(12、16和18顺位),那么国王同样也对这样的交易不感兴趣。

那么谁将会是火箭心目中的第五顺位人选呢?消息称来自于康涅狄格大学的中锋安德烈-德伦蒙特会是他们想要得到的球员,后者年仅18岁,至于得到他的目的是补强自己的内线还是将他作为交易筹码并试图换回“魔兽”还很难判断。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