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心仪球员被曝出膝盖问题 本想用他换魔兽

2012年06月28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在选秀前曝出猛料,大前锋佩里-琼斯三世的膝盖问题让人担心。这是贾里德-萨林德之后,又一位传出身体关键部位报警的高顺位预测球员。

对琼斯膝盖提出质疑的是NBA(微博)球队的队医,他们经过体检和检查后得出了这一结论。

琼斯的预测选秀顺位是乐透末端到首轮第20顺位之间,握有16号签位的休斯敦火箭被认为可能签下琼斯,原因是琼斯乃奥兰多魔术队喜爱的球员,火箭希望用琼斯作为筹码交易魔兽。不过如今佩里-琼斯的膝盖亮起了红灯,可能让琼斯的选秀顺位下降,也会影响火箭队的引援计划。

琼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目前拒绝就此评论。

佩里-琼斯是一个来自于贝勒大学的二年级生,身高2米11左右,但是运动能力不输给小前锋。琼斯的天赋很出色,速度很快而且可以变向,在冲击篮筐的同时还有较强的接球能力,有助于终结进攻。不过他大部分的表现都依赖于超(微博)强的天赋,所以算是一个发展中的球员。弹跳虽好但是力量较差,并且不太喜欢对抗,选秀模板被认为是安东尼-兰多夫。专家们一致认为,佩里-琼斯是一个不稳定因素,选择他的球队需要有极大的勇气。(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