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再次提出交易请求 火箭有望引进魔兽

2012年06月29日05: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再次提出交易请求 火箭有望引进魔兽

霍华德要求被交易,火箭有望得到魔兽【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伊格拉姆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无心为奥兰多魔术效力,他甚至要求在近日交易,而新上任的总经理罗伯-汉尼甘也急切希望能将当前的阵容推倒重来,想必休斯顿火箭在近日积极换回首轮选秀权的举动会让其非常感动,双方有望一拍即合。

汉尼甘曾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总经理萨姆-普利斯蒂成功地打造了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青年军,如今他想照搬当年的这套模式,而火箭会是理想的合作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华德的团队实在不想呆在魔术了,但他们也不希望霍华德被送至火箭,当然这也不会丝毫影响到火箭追逐霍华德的兴致。哪怕知道“魔兽”会在效力一个赛季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火箭仍然心甘情愿地想要得到他,仔细想想并非没有道理。

只要霍华德降临休斯顿,那么无论双方合作的结局如何,火箭都不会是输家。假如霍华德选择明年夏天走人,那么火箭的薪资压力将大幅减轻,这会为球队的重建创造极佳的条件。假如他们说服霍华德留下并添入诸如约什-史密斯鲁迪-盖伊等球星,火箭将一跃成为争冠球队并将持续多年。

假如火箭无法得到霍华德,相信他们会考虑用自己手中的选秀权以及部分核心球员(例如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去交换一至两位全明星球员,至少此举能够帮助他们迅速重返季后赛行列,毕竟火箭的管理层没有打算借助今年的新秀球员来建造一支青年军。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