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克汉姆再获MLS最佳提名 五年来首夺总冠军

2012年06月28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再获MLS最佳提名 五年来首夺总冠军

贝克汉姆代表洛杉矶银河出场

腾讯体育讯 据雅虎网站消息,洛杉矶银河中场贝克汉姆第二次被提名为ESPY美职联最佳球员,今年的ESPY大奖将在7月11号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

ESPY全称是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它由美国ESPN网友投票选出,主要奖励过去一年中在体育赛场上表现最佳的运动员,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

2008年,贝克汉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后第一个赛季就被提名该项大奖,最终他如愿当选。如果贝克汉姆今年能够再次当选,洛杉矶银河队将连续7年拥有该奖,他的队友多诺万在2006、2007、2009、2010、2011长期占有奖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贝克汉姆带领球队赢得了他5年来的首个MLS总冠军。在常规赛中,贝克汉姆为球队贡献2粒进球、15次助攻。闯入季后赛,他也为洛杉矶银河队献上4次助攻,遗憾的是贝克汉姆因伤错过了总决赛,他的队友帮他完成了总冠军的梦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